大眼睛,一個看似瘦弱,不過眼神總是很堅定的女孩,

第一次在小樹見她時,得知她正在花蓮自己家當短期小幫手

第二次再見她時,她已開始在泥巴咖啡工作

2010年的秋天,大眼睛來到店裡時告訴我,她計劃要從花蓮騎著老鼠貝果三輪車回高雄

並且開始在她自己的家鄉-高雄,展開騎三輪車賣貝果的生活

由於沿途她會經過五味屋知本美麗書屋說故事給孩子聽

所以想請我為她推薦適合的繪本,這個消息讓我又開心又感動

開心的是,未來高雄人也有機會在大街小巷看見這輛傳遞歡樂,分享健康的老鼠貝果三輪車 

大眼睛_貝果三輪車2.jpg 

感動的是,這個小女子如何會有這樣的勇氣,決定讓自己做這樣的事

 

2011年, 1月22日,大眼睛帶著花蓮朋友的祝福,展開了她的返鄉之旅http://imbs.pixnet.net/blog

調整大小慢城花蓮的祝福.jpg 

 現在,她回來了!

而且應小樹媽的邀約要來分享屬於她生命的奇幻之旅

大眼睛說

如果我沒有決定去台南唸書,...
如果我沒有插班考上台北的大學,...
如果我沒有放長假去印度旅行,...
如果我沒有辭掉工作去花蓮,...

人生總是不斷地面臨抉擇,
而我們也總無法預料每一個決定的後續將會帶來什麼驚喜。
這一連串的經歷,現在回頭看它,
每一個都是十分受用的寶貴訊息。
唯一的目的,就是要讓你成為你自己。

我是大眼睛..

如果你曾受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」這本書的感動

如果你想聽一個夢想成真的故事

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是老鼠貝果................

2/25(五)pm7:30~8:30

歡迎你來聽她的故事(小樹的家有點小,請記得事先報名喔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re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