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樹家有始以來年紀最小的小幫手 你看出來他要做什麼了嗎?

當然,我們完全沒有期待他會幫到忙
如果依照大人的邏輯
他應該比較傾向是"幫倒忙"

 

不過
那天我們看見的是一個孩子的探索
還有一個耐心並且理解孩子的父親
他靜靜的蹲在一旁看著這個小娃兒
陪伴他進行這場跟掃帚跟畚箕跟環境的探索之旅
然後..........
他再負責把地掃乾淨~呵呵
雖然 我不知道他的心裡有沒有OS"我歹命"
不過我相信他很清楚這樣玩的過程對孩子很重要

給這位爸爸掌聲鼓勵^-^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誰要我幫忙.我能做什麼事.愛幫忙的男孩.
Harriet You'll Drive Me Wild

 

 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re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